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工作简报 > 正文

光电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光电所党支部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的党团学习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2019年10月8日,光电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知,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本职,提升自我,才能践行初心和使命。没有革命的理论,就没有革命的行动。在不忘初心的基础上,学习革命历史、我党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等,不断的向党中央靠拢,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更好的跟党走,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见贤思齐,直面短板,努力增强自身素养和技能,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做党的先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