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计算机辅助酶分子设计( Computational Study of Enzyme Molecules and Design )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报告人:赵丽娜  研究员


时间: 2019112815


地点: 环科楼206


邀请人:李伟峰 教授


报告人介绍:

赵丽娜研究员2014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物理与应用物理学院,现任新加坡科研局(A*STAR)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IMCB)独立研究员,AIF fellow。在加入A*STAR之前,赵丽娜研究员先后于新加坡科学院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和美国南加州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导师为2013年诺贝尔奖获得者Arieh Warshel教授,开展计算酶组学研究。赵丽娜研究员的研究方向是基于经典分子动力学模拟,理解酶分子的结构、功能,以及计算机辅助酶分子设计。赵丽娜研究员是IRC Scientific & Technical Committee的会员和Editorial Review Board member, 获得A*STAR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AIF),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是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