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物理系系主任Martin Ward教授访问物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9-07   点击量:

9月6日,英国杜伦大学物理系系主任Martin Ward教授访问物理学院。

访问期间,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梁作堂主持,国际事务部副部长李国强、物理学院副院长黄性涛、党委副书记张倩、泰山学堂物理取向负责人王萌教授,曾赴杜伦大学访问的司宗国教授、郑雨军教授参加了座谈。座谈中,Ward教授首先表达了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到杜伦大学学习的愿望,并就2+2、3+2项目学生的选拔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双方又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院际特色项目进行了磋商,明确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计划的教师名单,Ward教授表示会选择合适时间安排杜伦大学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访问。此外,双方还在研究生培养、暑期学校、泰山学堂学生交换、教学方式、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建立多方面的合作意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