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管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思政管理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2020学年在校学生缴费须知

发布日期:2019-08-2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你们好!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收费工作,根据国家、省政府及学校关于收费管理的相关规定,遵照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的学费标准、学生公寓收费标准,现将2019-2020学年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范围

本通知涵盖所有在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缴费项目

学费、专业注册费、学分学费;

住宿费(因暑期学生住宿调整较大,预计将在10月份按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提供的学生住宿房间及标准进行收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时间

本科生:2019812——2019823

研究生:2019716——2019823

2.网上缴费方式

登录网址:pay.sdu.edu.cn,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已申请贷款成功的学生若贷款额度小于应支付金额,请按差额修改费用项列表中“本次支付金额”后,进行网上缴费。

3.其他缴费方式

确定无法完成网上缴费的学生,请于2019825日前,将足额费用(欠费金额按照缴费查询操作步骤进行查询)存入学校统一配发的中国银行卡,学校将委托中国银行进行扣费。  

. 缴费查询

登录山东大学主页→校园服务→“财务系统”(链接地址为http://urp.sdu.edu.cn/WFManager/login.jsp)→“用户名/密码/附加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字母大写)→“登陆财务查询系统” →“财务查询”→“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明细查询” →“本专科学生个人欠费查询” /  “研究生个人欠费查询” /“研究生(在职)个人欠费查询”→“查询全部缴费情况”, 查询学宿费欠费及已缴费情况。

因网络安全要求,校外登陆财务系统需使用VPN系统,vpn认证客户端请登陆http://vpn.sdu.edu.cn下载。

缴费项目及标准咨询电话:0531-88364534(财务部收费管理及学生事务科)  

信息技术支持电话:0531-88362985(财务部信息技术科)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31-88362859  

附件:山东大学网上缴费流程

山东大学财务部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1971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