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管理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思政管理通知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年1月研究生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6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20191月研究生助学金(具体名单见附件)已交付银行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发放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且档案已转入山东大学并办理工资转移手续)20191月份助学金中的国家助学金、学校科研津贴部分。

    2.发放2016级、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且档案已转入山东大学并办理工资转移手续)20191月份助学金。

    3.发放2017级签订在职协议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研究生20191月份国家助学金。

4.发放2016级、2017级、2018级强军计划研究生20191月份国家助学金。

5. 发放2014级本科直博生(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且档案已转入山东大学并办理工资转移手续)20191月份助学金中的国家助学金、学校科研津贴部分。

6.根据学校决议,自2014级起,研究生出境、出国培养期间(半年及以上),采取补贴学费形式,继续发放助学金,博士生标准为1000/月,硕士生标准为800/月,每年按10个月发放。

根据学校财务部《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18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2019年开账时间为116日。此次助学金将于2019122日(星期二)左右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请相关研究生注意查收。因青岛校区研究生涉及异地跨行转账问题,到账时间会有所延后,望悉知。

为更好的方便师生查阅研究生助学金发放名单,自20191月起,学校将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研究生之家-奖助管理-助学金”菜单,定期发布相关信息,欢迎关注。

 

    特别提示:研究生奖助学金将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中,银行卡必须保持完整,如有丢失请立刻至指定的银行网点补办,并与本人学生信息相关联。

 

    附件:2019年1月研究生助学金发放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