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8-04-07   点击量:

4月3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承琚副院长主持。

张承琚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山东大学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布置精品课程建设、国家理科人才培养基地基金项目的实施、以及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随后,各项目组分头研讨,研究落实工作任务、计划及实施措施,并对工作进程做出了具体时间安排。

会上梁作堂院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我们现在所做的都是为了培养一流的本科生,不辜负国家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做事情,为学院发展争取更好更多的资源。现在我们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老师们以大局为重,齐心协力,使学院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