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08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04-17   点击量:

4月17日晚,物理学院08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物理学院116教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给我院低年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分享优秀毕业生在出国、就业、科研等方面宝贵经验的机会,为其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颜世申院长、张倩书记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上,硕士研究生周双勇、博士研究生冯先进和胡树军分别就出国、就业、科研等方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经历和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期间,张书记介绍了今年就业形势和考公务员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

最后,颜院长做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各位报告人,并就“如何在短时间内展示出亮点和特点,如何把握机会,如何做好学术交流”等谈了自己的看法。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

\

\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网络部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