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情系汶川”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8-05-23   点击量:

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发生8级特大地震。数万生灵涂炭,美丽家园被毁,人民流离失所。全国人民在这次灾难中都动员起来,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物理学院党支部与研究生会于5月22日共同举办了“情系汶川”主题班会,探讨地震中的各项事宜。

参加班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张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尹娜老师,以及广大的研究生同学。班会分五个主题:政府和军队的有效行动;地震预报工作;善款的配时使用;接受国际救援物资;以及作为一个研究生如何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班会过程中,大家就所讨论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张倩书记给大家做了指导性的总结,教育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关注灾区的灾情进展与重建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灾区人民做尽量多的贡献。

\

\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