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量:

  1月9日,物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学院党委书记郁鹏主持会议,院长司宗国出席会议。

  司宗国传达了学校出台的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及统筹做好课程教学和考试安排、严格落实假期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假期师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等有关工作要求,对寒假期间的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和春季学期伊始各个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拟组织线下战略研讨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学院会配合并协助相关工作。随后,就绩效分配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宣读了年度考核等优秀名单。

  郁鹏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逐梦2023,建功立业新时代”。与会人员集体领会和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观看“奋斗,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专题视频,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介绍解读二十大报告发布会中“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塑造发展新动能”部分。随后,郁鹏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所作的以“精耕细作,团结奋斗,全面开创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为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结合学院实际,剖析学院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改革创新,奋力推进物理学院及一流物理学科的建设发展。

  会议最后,郁鹏对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学院针对多项重点工作建立了工作台账,严格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学院办公室将学校下发的多项通知和要求汇编成《物理学院寒假前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寒假学校学院服务指南汇总》,供全院教职工参考使用。

  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