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量:

1226日下午,物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厚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郁鹏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监督、共商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必将有利于广泛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对于促进学院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重要影响。希望各位代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畅所欲言,就事关学院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司宗国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与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山东、安全稳定、工会综合性工作、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进行个人述职,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

大会以学院机关和各研究所为单位,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及有关方案办法进行了讨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建议与意见,讨论气氛活跃。

会后的主席团会议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各研究所所长分别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也指出了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对推动物理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经代表们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了《物理学院业绩津贴分配及奖励办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