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量:

2022年月76日下午,物理学院为2022年退休的3位教职工李建平、于新好和徐建强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院长司宗国、副书记徐晓霞,副院长赵明文、办公室主任侯志涛、工会主席吴厚政和部分师生等出席,司宗国院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退休证书及荣休看盘。

司宗国院长首先祝贺三位老师光荣退休,指出退休对老师具有重要的意义,即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终点又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起点。肯定了三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学科建设,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李建平是学院的前一届书记,李书记注重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学习,维护大局,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努力使物理学院成为优秀团队。于新好在学院机关工作三十多年,担任学院办公室主任近二十年,工作认真踏实,热情对待每一位教职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并参与了学院的三个五年建设”,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徐建强老师从教将近四十年,主要管理基础物理室的建设,及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教材编写等,并带领相关老师们完成了校级、省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与立项。三位退休老师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看着物理学院一步步发展、壮大,颇有感触,深感欣慰,并表示退休后也会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做到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夕阳无限好,好晚霞别样”。副院长赵明文和参加仪式的教职工们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激和祝愿,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郁鹏书记表示:三位退休教师在物理学院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这是宝贵的财富,希望传承下去,为以后学院的工作提供借鉴。我们在“教师之家”举办荣休仪式,是对退休教职工们的无私奉献表达感激之情,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作者:李冬梅 审核:徐晓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