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6月10日,物理学院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物理学院组织员董林聪和6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硕士二年级党支部书记王梦雪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徐舸、杨锐、宋以超、来永凤、胡海霞、穆薪宇在董林聪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杨锐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达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决心;高旭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与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的自豪!


  郁鹏书记最后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严于律己、追求进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  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党史学习,强基铸魂,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提高正确地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本领;三是要紧跟社会时代发展趋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要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开创当代青年的历史伟业。在踏实立足于本职的同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仅做一名优秀的山大人,更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