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机关作风建设暨述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量:

  12月17日,物理学院机关进行作风建设暨述职交流会。本次大会分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述职交流。党委书记郁鹏主持会议。

  会上,徐晓霞宣读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行为准则》。要求各位老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为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讲述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提醒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提高觉悟。

  于新好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视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主动拒腐防变。

机关各位成员就分管工作从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实验室管理、离退休管理、新闻宣传、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宣传、学生思想教育和发展指导、师生党员发展组织和纪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郁鹏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述职人员的报告,了解每位老师在工作岗位遇到的困难以及岗位发展方向,最后号召全体机关人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物理学院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