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物启万象 理育芳华”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量:

1119日,物理学院2021年“物启万象,理育芳华”迎新晚会在中心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院长陈峰、党委副书记辛莹,教师代表李吉超、于晓东、屈媛媛、刘扬,辅导员代表曹晓习、陈璐瑶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迎新晚会。

萤火虫乐队用热烈的开场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为晚会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2021级新同学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努力学习知识,争做时代新人。物理学院院长陈峰为2021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青春洋溢的朝气是未来的希冀,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Young & Future》奠定了本次晚会生机勃勃、昂扬热烈的基调。《故事细腻》《他乡》等歌唱类节目和《彩云追月》《千亿》等器乐表演类节目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舞蹈节目《Crazy Over You》劲歌热舞,活力飞扬,现场欢呼不断。随之而来的武术表演类节目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梅花桩武术协会的同学们用刀光剑影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的盛宴,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武术的魅力。晚会手影舞《我和你》描述着凡尘间的人间温暖;说唱《目不转睛》展示出青年学子在时代浪潮中的力量;幕布剧用光影的流转记录了美好的韶华。

  除了丰富精彩的节目外,本次晚会还设置了物理学院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心光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激励物院学子学习先进、奋勇争先。晚会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一轮轮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物理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骨干为大家献上趣味舞蹈《猪猪侠》,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和青春洋溢的舞蹈,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是开展学生美育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文艺氛围,增强了2021级新生的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科学、文化、艺术在这里融汇,启迪“万象”;喜悦、感动、热情在这里升华,孕育“芳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