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职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量:

1112午,物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新入职青年教职工恳谈会,学院院长陈峰、党委书记郁鹏、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以及新入职9位教职工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陈峰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新进职工的热烈欢迎然后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五个方面讲述了学院基本概况,希望大家在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充分发挥热情和能量,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并倡导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9位新进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抒发了进入工作岗位后的感受体会,从工作和生活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耐心听取并一一进行解答。学院领导表示,要组织丰富多样学院活动以促进同事感情、增加学术交流等。


最后,郁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青年教职工首先要做好自身思想建设,将思政课程融入到日常工作教学科研中;其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涵养师德师风与教书育人融合起来;第三为师者,心中要有爱,要热爱学生、热爱事业,希望大家快速进入全新的工作状态,结合学院发展,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此次新进教职工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新进教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体现了学对新进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有效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共同推动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