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 高考阅卷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0年度高考评卷工作现开始报名,今年阅卷地点仍设在软件园校区。我院教师、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由于名额限制,根据本人填写的报名表择优聘用,最终由评卷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因时间紧张,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23日中午12点前,请大家相互转告。


考虑到疫情原因,欲报名参加阅卷的教师及研究生同学本人,请将附件“评卷员登记表”,“2020年高考评卷员简明登记表”,“研究生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lupeng@sdu.edu.cn(请将电子表格重命名为自己名字,请使用山大邮箱发送)。可使用电子版照片及签名。


注意:
1. 请勿修改电子表格格式和字体,填写内容一律按照表格默认字体和格式。
2. 由于报酬直接打银行卡,请在电子表格中如实、无误地填写阅卷人员的工号(学号)及银行卡号。
3. 请严格按照要求报名,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者冒名顶替的同学,一经发现,将按规定处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