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物理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巡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根据安全工作专项巡视安排,山东大学党委巡视组于5月25日起进驻校区(医学院)党工委、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机关直附属单位党组织现场了解相关情况,时间2周左右。学校党委第四巡视组负责巡视物理学院。

  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紧扣迎接、服务、保障、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公共安全、学生安全、教工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安全生产和公共卫生安全、科技安全,突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考试安全、廉政风险、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紧盯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坚持党对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安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八纵八横”安全管理运行体系、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开展安全工作研判和隐患排查、推进安全工作信息化建设、执行安全工作考核问责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发现问题,查找政治偏差。

  巡视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询问情况、查阅有关资料、下沉了解、召开座谈会、受理来信来电等方式开展工作。

  安全工作专项巡视设置信访电子邮箱:xunshi@sdu.edu.cn,设置接访电话:0531—88366598(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主要受理反映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安全工作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执行学校安全工作相关决策部署不力、安全工作责任不落实、安全风险隐患突出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来信来电反映相关问题。

               特此公告

                                                             物理学院党委

                                                             2022年5月25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