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院“迎‘七一’,党史、校史、院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2021年也是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院党委和工会特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以校史、院史、党史、为主要内容,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引导广大教职工重温历史,深化了了解,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9——2021年7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

方式一: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方式二:点击教职工群分享的链接,在线答题链接如:https://ks.wjx.top/vm/weLMgFK.aspx

五、评奖方式

比赛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名

六、评比规则

先比较总分,总分高者排名靠前;总分相同比较答题时间,答题时间少者排名靠前;总分相同、答题时间也相同比较提交时间,提交早者排名靠前。参赛时间之内允许多次答题,以最好成绩评比.

七、竞赛题目设置

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15道单选,5道多选。每题5分,共100分。题库不公开,教职工可通过搜索查阅学习资料等方式查找答案!



                                               物理学院

                                             2021年6月29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