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清明节将至,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结合学实际,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院各部门要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牢牢守住学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严格出行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严格执行学校师生医务员工相关出行审批制度。

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通风、常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涉足人员密集场所。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杜绝与旅居史不明人员的聚集。

监测健康状况。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若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等症状,应佩戴口罩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并及时报告学院办公室疫情防控联络员。

倡导文明新风。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扎堆、少逗留,有序开展祭扫活动。提倡家庭追思、网络祭祀等形式,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祭祀氛围。

三、加强值班值守 

学院节前要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物理学院值班人员见附件


                                      2021年4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