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落实学校党代会筹备要求

发布日期:2013-05-08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落实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相关要求,并对我院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建平介绍了我校动员大会相关情况并带领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尹作升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并就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相关工作程序和筹备要求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筹备期间相关工作,严格执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程序和要求,以实际行动保障正常教学科研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肃纪律、执行程序、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喜迎我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会后,李建平参加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主持,党委副书记吴天柱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张倩对全体学生党支部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

\

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文/吴天柱 图/宋洪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