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2014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7-01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知新楼量子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40名新党员在老党员的见证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辅导员张媛、朱强出席了会议。

下午2时,大会正式开始,由12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姜美玲担任主持。首先进行的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誓词阵阵,掷地有声,字句间满含入党同志的满腔热情和庄严承诺,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接下来由老党员代表谢冉冉发言。她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一批新同志的加入,兴奋之余也对新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学好理论,勤奋学习,把握生活小事。13级本科生费小靓作为新党员发言,表达了向老党员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争先创优的决心,努力践行入党誓词,自此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了由衷祝贺,并对新党员郑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面对各种诱惑与考验,自身坚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践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二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一生去践行举起右手时所发出的誓言”;三是提高理论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用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正确的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本领。

入党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郑万凯)

\

\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