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30   点击量:

近日,按照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物理学院院长陈峰、党委书记李建平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召开了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年教师,本科生,研究生等师生座谈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发展建设以及班子成员在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陈峰、李建平主持召开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征求意见座谈会。他们代表院班子表示,本着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的态度,为进一步完善制度、整改落实奠定基础,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虚心听取教授们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和学生是学院的主体,广大教师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对学院发展建设中面临的问题有最直接的认识,希望参会老师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针对学院学科发展、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教育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学院发展、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进一步改善教师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