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8   点击量:

67日上午,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集中学习。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参加会议并总结发言。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海英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掌握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宗旨、党的优良传统等基本理论知识,大家对党章提出的要求和规定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李建平在最后总结,他讲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主动性、自觉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院机关的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以赴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党支部讨论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人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