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点击量:

1130日下午三点半,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七层量子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进行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的专题报告。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副院长黄兴涛、戴瑛、郝晓涛,党委副书记张倩、吴天柱,办公室主任于新好出席本次活动。

周金龙首先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基础知识和党的十九大概况,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进行了阐述。他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我国发展历史方位的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借助相关案例,对我国发展历史方位的曲折认识过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他从中国奇迹与中国方案两个方面介绍了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进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详细说明了新思想的形成条件、主要内容及历史地位,帮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思考。最后,他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

李建平主持了报告会。他代表物理学院感谢周金龙教授的报告,并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将党的十九大内容学懂、弄通、做实

物理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学生骨干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