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物理学院原子与分子物理党支部积极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活动。认真学习《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展开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实现学校‘由大到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郁鹏同志参加,郁鹏听取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对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汇报,指出原子分子所在科研教学方面均在对物理学院有重要贡献,今后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创新,争取在科研教学上取得标志性成果。

集中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科研、教学、实验教学角度讨论了如何从自己的岗位职责出发,实现由大变强的转变。通过此次党团活动日,大家明确“由大变强”绝不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努力,这需要每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付出,尤其是对于党员,要起到率先创新的模范带头作用,必须具备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