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会议信息 > 正文

诚邀您参加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19-08-28   点击量:

一、山大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近年来,山东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竞争力明显增强,16个学科进入了世界ESI排名的前1%。学校规模宏大,形成了一校三地(济南、威海、青岛)的办学格局。


二、关于论坛

山东大学齐鲁青年论坛于2016年设立,面向全球邀请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问题探讨交流,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杰出人才搭建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青年才俊对学校发展战略、人才政策、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了解,吸引海内外青年学者共同助力山东大学发展。

走近齐鲁青年论坛:汇聚青年才俊 共助山大发展


三、诚挚邀请

2019年,学校拟于1015-20日期间召开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论坛采取主论坛和分论坛相结合的方式(拟开设分论坛详见后文“分论坛信息及报名咨询”)。论坛期间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受邀学者自订机票或车票,学校最高报销1万元人民币/人。

诚挚邀请海内外青年才俊参加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


报名条件

(以下两者满足其一)

1. 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或相当水平的青年学者;

2. 38岁以下,具有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在本领域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学术水平居于本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报名时间及方式

925日 发出参会邀请函1016日 主论坛920日 报名截止1015日 报到1016-20日 分论坛

请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920日前发送至各分论坛联系人。受邀者将会收到学校正式的参会邀请函,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踊跃报名!


五、联系方式

(一)分论坛信息及报名咨询

3.物理分论坛

地点:济南

专业领域:物理相关领域
 
承办单位:物理学院
 
联系人:管婧,0531-88363782phy80@sdu.edu.cn


(二)论坛综合事务咨询

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周国宁

联系电话:+86-531-88365747

邮箱:rcb@ sdu.edu.cn


  • 附件【2019qnlt.xlsx】已下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