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量:

[本站讯]12月13日,物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为2018年退休的3位教职工秦宏伟教授、王晓聆教授和孙晓明高级工程师举办了荣休典礼,物理学院院长陈峰、党委书记郁鹏、副院长郝晓涛、司宗国出席荣休典礼,陈峰为3位荣休教职工颁发了退休证书。


陈峰在讲话中表示,这是物理学院第一次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典礼,具有重要的意义。他祝贺三位老师光荣退休,肯定了三位老师多年来奋斗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对物理学院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退休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


秦宏伟教授讲到自己在物理学院已经工作四十八年,学院的领导、同事很多是自己的学生,看着物理学院一步步发展、壮大,深感欣慰,并表示退休后也会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孙晓明和王晓聆教授也回顾了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鼓励青年教职工珍惜在学院的每一天,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司宗国、郝晓涛和教职工、学生代表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激和祝愿,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郁鹏表示,荣休典礼不只是简单的仪式,包含了对退休教职工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对物理学院所作的奉献。他希望荣休老师们在享受快乐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发挥余热,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院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工会主席吴厚政、学院工会委员、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32   邮箱:physics@sdu.edu.cn

  • 物微志信 山大物理
  • 物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
  • 物说新语